810

VB:Eighth_WENIGHT,不同步更新

【鸥鬼】乘除法

*鸥鬼の小日常

*勿上升真人

*看看小鬼是如何下不了床的吧

 

——————————————————————————

 

吴映洁精准降落在躺倒在沙发上刷手机的王鸥身边,把拉掉王鸥的手机,说:“鸥鸥oooo,我们来算算数吧!”

 

 

 

王鸥拉了拉松垮下去的体恤,端端正正地坐了起来,准备迎接吴映洁的数学“挑战”。“来吧,你出题吧!”王鸥不知道吴映洁今天又准备了全套,总之绝对不能被她套了去。

 

 

 

“好,那我开始喽!第一题难度但是没有那么大!”吴映洁故作玄虚地对王鸥抖抖眉。“来喽!第一题我有一个8,你有一个4,相乘!”

 

 


王鸥听完题目,唯一的难度大概就是吴映洁嗲嗲的奶音讲出来的“复杂”题目,王鸥配合着小朋友:“哇,第一题就那么难么,4×8...嗯..是,12吗?不对不对,是32!”

 

 

 

吴映洁举着大拇指鼓励王鸥,“下一题来了~”吴映洁打了个响指,“我是一个6,你是一个0,相除!”

 

 

 

王鸥不假思索的,回答,“0!”

 

 

 

“再来!”吴映洁表面有些不满,似乎有些嘀咕王鸥的样子,其实内心有些阴谋得逞一半的小激动。“我是9543,你是0,相乘!”

 

 

 

“0。”王鸥嘚瑟地抱着手,觉得有些无趣,得加点你挑战性和难度:“你赢了我就今晚上就给你重整1风,如何?”

 

 

 

“我是36,你是63!”吴映洁嘟着嘴。

 

 

 

王鸥自己给自己挖坑,这难度上升太快,“你这个小鬼,下一题”

 

 

 

吴映洁笑道:“我马上就可以追平你了!”,对着王鸥吐吐舌头,说:“我是1,你是0。”

 

 

 

王鸥被点燃的胜负欲不允许她玩文字游戏,王鸥立马回答:“0,比分拉开喽,某个人别想着翻身了!”

 

 

 

“啊呀!为什么你老是直接就等于零呢,不好玩哼!”吴映洁抱怨道。

 

 

王鸥有些意外吴映洁忘记了这么简单的数学知识,又觉得这个小鬼,输得一脸委屈有些搞笑,王鸥又双叒叕嘚瑟道:“因为你是1,我是0啊。我是和任何相乘除都等于0的0啊~我是0呀~我是.....”王鸥,眯起眼睛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吴映洁努力憋笑,趁王鸥还没有反应过来,立马躲到阳台避难,远远的看着智商下线的王鸥气冲冲地朝自己走来。

 

 

“小鬼!你玩儿我!”王鸥走到阳台,三下两下就把吴映洁制服,公主抱着吴映洁直接走向卧室,轻轻用脚关门时漏出一脸坏笑,“吴映洁,我要让你没有力气再来和我皮。”

评论(13)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