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VB:Eighth_WENIGHT,不同步更新

三十一

*脑补两只优秀的小天使,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

*私设年龄差一岁

*会q双北和山花还有一堆堆cp

*没有雷同,除非你是👴前女友

————————————————————————————

王鸥和吴映洁就这样在学校里大摇大摆地穿起情侣装。用何炅的话来说,胆就她两最大,打着弘扬社会主义姐妹情的嚎头,大把大把地撒着狗粮。一红一黑棋盘格踏着整齐的步伐,故意把校服拉链拉开漏出相同的衣服,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扯扯你的头发,惹得你不满地瞅着我,开一个不正经的玩笑,在你没有打到我时就跑出几步,扭过头可以看见你慢慢的追上来,责备似地轻拍我的头,她鼻尖的汗珠告诉我夏天来了。

 

 

知道的人都知道,不知道的人心里也都明白。王鸥和她所谓的学妹是在一起了,不好的声音也高涨了起来。同学,乃至老师的暗示、明示。

王鸥和白敬亭、魏晨在办公室帮忙打扫卫生,王鸥不经意间听到了几位老师的谈话,或是说是几位老师故意讲给她听的。声音最大的就是王鸥本班的数学老师,姓周,年纪稍大是个老教师。自从上次王鸥数学成绩开始下滑,王鸥的数学课没有一节是平安度过,不是罚站就是粉笔头袭击,让平时一向努力的王鸥在数学上完全没有了兴趣。“你说说现在这些学生,一个个净做些不务正业的事情!谈恋爱就算了,连同性都不放过。”那老头越说越来劲,喝了一口凉透的茶水,又说到,“都是自作聪明,以为这样学校就发现不了?这样嚣张迟早要被学校逮到,要是落到我手上,一个都别想留着。”其他老师纷纷附和几句,就各做各的,那周老头觉得没了趣就没有再说过,眼神盯死在王鸥身上,王鸥一抬眼就刚好对上了眼神。

他对着王鸥招招手,“过来过来,把这道圆锥曲线给我算一下”,说完拿出纸笔拿出手机等王鸥解题。王鸥还在消化刚才那一番话,看见数学题已经自己莫名其妙躺枪,算了半天也没有算出来个所以然,放学铃响周老头也只好把王鸥先放回去。王鸥一边往回走,一边嘲笑着周老头的腐朽,自己心口一疼如果吴映洁遇到这些事情该气哭了吧,幸好自己的小女孩身边的人对她还是温柔。

 

王鸥走到文(二)门口,明明已经打了放学铃教室里面还是一片热闹,一群人乌泱泱地挤在教室中间,王鸥忙去了解情况,走到一半就听见白敬亭的声音。

一旁魏晨忙去拦白敬亭的嘴,却被白敬亭。扒开“你再给我说一句试试,我把你嘴巴都打歪?”白敬亭另外一边,看样子是已经发挥过一场的撒贝宁正被何炅箍着,两人的目标一天指向班里一个不太讨人喜欢的男生—林诀。林诀站起来不紧不慢的说:“你打?打歪了你们这种同性恋也还是不正常,就是一堆神经病来学校里恶心人,你们还有优越感了?我呸!你,你们俩,还有那个班长,不正常。”。“你闭嘴!”王鸥破口而出停止了这场闹剧。魏晨才意识到王鸥应该是听到了那个白痴话,放开白敬亭,一拳打在林诀胸口上。刚才还耀武扬威的人被一股劲冲的坐在地上,指着魏晨说不出话。

 

很明显,没有人站在林诀那一边,看热闹的都走的差不多,一些人在回味着刚才那场闹剧。王鸥一个人坐在座位上,魏晨抱着手站在旁边,问道:“你都听见了?”王鸥反问:“你都知道了?”魏晨点点头,把玩起随时从王鸥桌上拿起的橡皮擦,“我早都知道了。”王鸥不解,继续问:“那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这样...还有你不恶..”,魏晨比了一个虚,回答:“你喜欢男生女生我和没有多大关系,我不觉得这事情反常。我只是没有很在一起的机会,不代表我没有保护你的机会。嗯哼?”说完对王鸥伸出拳头,王鸥笑了笑也伸出自己的拳,两人轻轻碰了碰。晚读时候,白敬亭、魏晨、撒贝宁、林诀都被老刘叫去谈话,交代了事情经过,幸运的是魏晨虽然动了手但是班主任网开一面没有给处分,否则王鸥就该在自责中度过自己以后的高中生活了。

 

 

下了晚自习,王鸥一个人跑回了宿舍,拉上床帘一个人缩了起来。另一边的吴映洁扑了个空,白敬亭把今天的事情全部告诉了她,她把书包就地一甩飞快地奔向宿舍方向,脑海里闪过一百种见到王鸥的画面,脚步越来越快,来不及喘息又直奔五楼,敲了半天门却始终没有人回应。王鸥听到急促的敲门声知道是吴映洁,捂着自己的嘴不让哭声漏出来。吴映洁在门外急的要“死”,一边敲门一边哄:“鸥,是我鬼鬼啊,开门,我们好好说。”吴映洁继续敲门“没事的,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有什么问题一起解决,你不要躲起来好吗?”吴映洁只好祈求吴昕快点回来开门。

 

吴昕及时雨一般地赶到,“起开起开,我来开门。”把门开好给吴映洁。“吴昕姐,麻烦你去我宿舍,告诉她们我今晚上不下宿舍了,谢谢你。”吴昕照做了,顺便也给两人好好说说话的空间。

吴映洁走进宿舍,王鸥直接用被子把头蒙住,脑子飞速旋转着。吴映洁掀开床帘,扯开王鸥头上的被子。王鸥头发散乱,双眼通红,泪痕还没有干去,看着吴映洁咬着牙说:“我们..分手吧。”吴映洁冷静地出奇她知道王鸥的一时气话,现在不是去和王鸥争执的时候。吴映洁抱住王鸥:“快呸三下,说什么呢?”吴映洁拍着王鸥的背,“别人的想法是别人的,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击破的,你觉得呢?”王鸥点点头,回答道:“我..不想你也听到那些话,我不要你应为我有一些不必要的压力。”吴映洁笑了笑,“小白痴,有了你我就无敌了怎么回去怕那些话呢?我们过得开心就好。”王鸥点点头,她还是舍不得,甚至还对吴映洁有了些依赖感,她不知道如果不是这个人陪她面对这些舆论,她会怎么办。

 

吴映洁摸了摸王鸥的头,“今晚我陪你,乖乖等我,我帮你接热水洗漱。”吴映洁拿了热毛巾帮王鸥擦干净了脸,顺带敷了敷眼睛,又接了水,两个人浪费了太多时间只好抹黑继续洗漱。吴映洁准备好了板凳和睡,即使摸着黑也要和王鸥一块泡泡脚。吴映洁调皮地踩住王鸥,王鸥不服气两人一只脚搭一只脚玩了半天,直到被宿管敲了门两个人才一前一后跑到床上 。

 

两个人脱了衣服紧紧抱在一块,王鸥上一次那么紧抱着吴映洁还是上场她生病回家。时间过得好快,王鸥贪婪的嗅着吴映洁的体香,吴映洁一直安抚着王鸥,毫不收敛地给着王鸥安全感。吴映洁始终觉得,只要两个人团结一心就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阻拦两个人。王鸥选择相信吴映洁,因为是吴映洁她也愿意不清醒下去。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