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VB:Eighth_WENIGHT,不同步更新

三十三

*脑补两只优秀的小天使,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

*私设年龄差一岁

*会q双北和山花还有一堆堆cp

*没有雷同,除非你是👴前女友

—————————————————————————————

 

吴映洁觉得王鸥有些奇怪,自从那天晚上过去以后,王鸥总是神神秘秘的,课间还老躲着自己,好不容易被逮到她还总是被她催着回教室。“啊~王鸥你是不是嫌弃我了!”被吴映洁直呼大名的王鸥,差点没拿住手里已经折了一半的爱心。“没..这不折纸呢嘛~”,吴映洁更是恼火,“你...折起纸都不搭理我了!你说我和你的纸,谁重要!”王鸥听着这句话有点似曾相识,放下手中的事,走到吴映洁旁边神神秘秘的说:“撒贝宁和何炅快要在一起两年半了,何炅想给撒贝宁送礼物,但是他一个人怎么折得完那么多,所以我们来帮忙,你看,你吴昕姐不是也在折。”对于王鸥的解释,吴映洁也是半信半疑,“鸥鸥,我们去午休啦!”吴映洁拽着王鸥一只袖子撒娇道。“小鬼自己去休息吧,我要先把手头的事情忙完然后今天中午就不休息了。”吴映洁吃了鳖一个人磨磨蹭蹭上了床,床上余留着王鸥的味道,却不能让吴映洁安心。“鸥鸥是不是不要我了....怎么那么突然那么冷漠...呜呜呜”吴映洁越想越委屈,红着眼睛憋了泪一个人呆了一中午。

 

“王鸥折好手头最后一张纸,我这看有150颗,白敬亭50颗,炅炅150颗,撒贝宁50颗,吴昕50颗,魏晨50颗。还差一点,今晚上努力努力就可以结束了。赶上高考假期以前送出去。”王鸥连魏晨都动用上,拿定了主意要给吴映洁安排这个大礼,不过也想到,这几个男生的手也那么巧折纸的速度一点不输。两个人上学路上吴映洁又把王鸥拉在后面,王鸥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冷落了吴映洁一中午。“鬼鬼?有话好好说。”王鸥好不容易拉住吴映洁,她才停下脚步,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开始对峙。

 

“鸥..鸥,你嫌我烦了..”吴映洁撇着嘴。

“怎么会,我哪里让你误会了吗?”

“你...你今天中午为什么..都...”吴映洁话没说完,几滴眼泪倒是先滚了下来。

王鸥对于哭包是真的没有对策,连忙制止吴映洁在光天化日之下哭的更轰轰烈烈。“停,不许哭,我最讨厌爱哭鬼了,歇住了以后好好说话。”

“不...不哭,我,不哭”吴映洁一摸眼泪好不容易憋出句完整的话。

“好了,去上课吧,晚上再说。”王鸥摇了摇头,带着吴映洁上了楼。

 

来到教室,王鸥完全没有折纸的动力。她搞不明白,就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吴映洁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反应。“无情的折纸机器,待机了?”白敬亭和魏晨一前一后进来,俩个人现在打成一团,成了班里的铁哥们。“小白,我问你,魏大勋黏你吗?”

白敬亭摇摇头,“两个老爷们天天弄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多腻歪。”

“我觉得鬼鬼有些太粘我了,,我不习惯,也不喜欢这样。”王鸥纠结地撕着手里的卫生纸。

白敬亭觉得自己有些耳鸣,“姐,女孩子粘人可正常了,你这和我哪里能比,而且你不希望鬼鬼天天围着你打转?”

王鸥看着白敬亭说:“她..这样我会害怕。我觉得粘人可以,但是还是要有点个人空间吧。我就一个中午没有和她午睡,她刚才直接泪撒楼梯口。我在想,要是以后分手看,她会不会做出更极端的事。”

“哎呀别想那么多,你两马上在一起半年应该开开心心的,干嘛去想什么分手不分手的事啊。你不习惯她黏你,就告诉她啊,这不就是要磨合的地方吗?”白敬亭打着呵欠,回答王鸥。

王鸥还需要再想想,索性拿出没有折完的爱心继续折起来。也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过的挺快。“再帮我折几个,今晚上我就想送给她。”王鸥又给白敬亭滴了一沓彩纸。

 

 

吴映洁也把中午的事情告诉魏大勋。作为吴映洁的贴心小伙伴,必须给他讲讲道理。“你呀,就是太黏王鸥啦!总是乱想,乱怀疑,怎么?你就那么不相信你们的感情?”魏大勋挑挑眉。

“乱说,魏大勋。。但是我觉得王鸥没有那么..认真了..”吴映洁自己也不相信自己说出来的话,但就觉得是这样。“别这么想,两个人也需要就距离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是吗?特别是在学校,谁都有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王鸥肯定也想和你黏在一起但是学校嘛...身不由己。你也不能总是天天围绕着你鸥姐啊,你也需要有你自己的生活、也要忙你的学习。”吴映洁点点小脑袋,“我...我会努力不去烦王鸥的...好啦,我要好好学习了!”吴映洁突然正坐奋笔疾书起来,可有精神。

 

 

王鸥可算是折完了所有的彩纸,好像是有520个了。每一次点数都点出来一个心的数字,或多或少。王鸥一个头数的两个大,“白敬亭,别数了..我晕了,四舍五入是520就够了。现在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装呢....”王鸥不想再折磨自己的脑子,把问题抛给了白敬亭。

“文件袋吧,试试。”

王鸥腾空了自己的一个文件袋,装了一大袋也不还剩下一堆,文件袋里的爱心挤在一块弄皱了不少,王鸥

否决了白敬亭的主意看着桌子上一堆爱心,抱头疑惑。

“用书包吧”在后排目睹全过程的魏晨憋不住发言。打破了王鸥短暂的犯难,“那我们就出发去找鬼鬼拿书包!”

 

吴映洁耷拉着脑袋和谭松韵几个人在教室门口。几个人知道吴映洁的情感问题以后,开始开会为吴映洁讲道理。看见王鸥上来吴映洁如释重负。

“小鬼啊,书包借我用一下可以吗?”王鸥直接开门见山。

“可以是可以啊,可是鸥鸥你要做什么啊?”

见王鸥被问懵,白敬亭插话道:“发了书,要带一些回宿舍,书包不够,借你的用。腾空了拿出来。”

一旁的魏大勋倒是积极,立马带着吴映洁一起去抱书包跑出来。

“鸥鸥,走吧我送你下去。”吴映洁拿了书包,准备送王鸥下去。白敬亭也抱着魏大勋的包。几个人看着吴映洁运去的背影,就知道今天一下午的教育算是白费。

 

 

王鸥把爱心装到吴映洁的书包里。准备动手写信,晚自习又是数学,王鸥烦的不行,一个劲躲着老周的眼神,想不到还是被逮到了。

“王鸥,奋笔疾书什么呢?”王鸥闻声站起来,“没...我记笔记。”

老周咄咄逼人,“数学笔记用写那么仔细嘛?拿出来我看看!”,说完就从讲台上直冲到王鸥旁边。王鸥慌张的准备把信纸收起,还是晚了一步。

老周,看着王鸥的信,目光直接停留在那一句“我爱你”上。他摇摇头,折回讲台还一边说,“有的人,以为自己成绩优秀,就飘!根本不知道看看自己飘回来还能不能落在远来那个位置。你说是不是,王鸥?”,说完回头直瞪着王鸥,“嗯..是,老师。”

老周看见王鸥的反应很是满意,“上自习吧。”端了自己的茶杯就准备回办公室。王鸥还没有完全松口气,她不知道为什么,老周没有当场揭发她。王鸥提心吊胆地熬过了两节自习,老周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王鸥都突然高度集中。

 

 

直到自习结束还没有什么动静,王鸥才松了口气。信当然没有什么心情写,王鸥今天格外的累,才收拾好书包就发现吴映洁已经在门外等着她。“你...怎么过来了?”王鸥忙藏着吴映洁,怕被老周看到。“鸥鸥你好久没有出来,我来看看是不是书太多你拿不动,我就下来了。”王鸥这才想起自己的礼物都忘送,王鸥把吴映洁的书包递给她,“诺,背着,回到宿舍一个人的时候再看!”吴映洁看了看魏大勋背了个空书包回去,才知道根本没有发书这一说,都是王鸥的套路。吴映洁背着包,就和背了宝贝似的,在王鸥旁边一蹦一跳的,经历一晚大起大落的王鸥也不想扫了吴映洁的兴,对今晚上的事也是闭口不提。看着吴映洁开开心心,就觉得什么都好。“小鬼,今晚我送你回去吧。”吴映洁点点头,去牵起王鸥,却被松开。“我...不喜欢牵手。”王鸥拒绝道,“啊..那没事。走吧,快到了。”

 

熄了灯,吴映洁一个人爬到床上,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书包,将爱心全部倒了出来,堆成一个小山包,“你看,她还是很爱你啊。”吴映洁认真的看着每一颗爱心,每一颗都是王鸥满满的爱意,最后在爱心的围绕间入睡。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