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VB:Eighth_WENIGHT,不同步更新

(三十)

*脑补两只优秀的小天使,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

*私设年龄差一岁

*会q双北和山花还有一堆堆cp

*没有雷同,除非你是👴前女友

 

———————————————————————————— 吴映洁想着只是简简单单逛个街吃个饭为什么才起床就要出门,吴映洁带着昨晚上两个人熬夜打电话的黑眼圈拖着疲惫的身子,吴映洁才起床的概念是平时的正午十二点。王鸥已经早早在商场等着,还顺便去买了电影票,六月一过自己就是高三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吴映洁这样好好出来玩几次,每一次王鸥都准备安排的满满当当,至少给自家女朋友玩开心了。

 

“歪~鸥鸥,我到楼下了你在where?”吴映洁今天的小激动从语气中洋溢出。王鸥看了看时间,“五楼电影院,时间还早我们看场电影。”虽然肚子还空着,但是王鸥说先看电影就先看电影吧,反正少吃一顿也不耽搁着自己长高。

“宝宝,这呢!”王鸥对着才从电梯上下来的吴映洁招招手。吴映洁还是如一地活蹦乱跳,王鸥歪头看着激动的小朋友朝自己跑来,一把捞过吴映洁的小爪子检查了一下自己昨天的杰作。

 

“鸥!看什么电影啊?科幻片吗?”最近上映了一部吴映洁很感兴趣的科幻片早就想去看看,但是,王鸥怎么会感兴趣呢。“没,校园爱情,不喜欢吗?”王鸥拿出票分一张给吴映洁反问道。吴映洁想反正进去了也是看王鸥 电影什么的无所谓。“喜欢,但是我还想吃爆米花。”说罢,拉着王鸥走到柜前买爆米花和饮料。

 

 

“8号情侣厅,鸥,在楼上。”吴映洁牵着王鸥哒哒哒往楼上走,王鸥不怀好意地买了情侣厅,这样和吴映洁就可以坐地更近,也可以干一点更亲密的事儿。两人入座位,周围都坐满了情侣,电影还未开始爱的氛围就足以塞满放映厅。王鸥和吴映洁直接的爱意也不亚于任何一对。

 

吴映洁才懒得搭理其他人的粉红泡泡,她要在肚子发出饥饿抗议前先用爆米花垫垫,王鸥一边看电影,一边把手伸进已经空了一半的爆米花桶,吴映洁却和吴映洁手手相碰,准备收回却两人一起卡在了桶里。两人尴尬。凑巧电影的情节也暧昧了起来,两人借着黑偷摸着红了脸。

 

吴映洁看了会手机,就杵着脸一直看王鸥,王鸥更着电影情节时而大笑,时而皱眉,一颦一笑被吴映洁尽收眼底。突然,王鸥转过头直盯着吴映洁,原来是电影里男女主突然接吻。是暗示自己吗?吴映洁含情脉脉地看着王鸥,慢慢地凑近凑近,最后准确地落在柔软的唇瓣,随着暧昧的背景音乐,吴映洁和王鸥有些忘我,两人都有些缓不过气来,才不舍地离开对方的唇。王鸥捏起拳轻轻揍了吴映洁一下,小声说:“这有监控诶!”,吴映洁坏笑,一把把王鸥搂住,任由她靠在自己怀里,毕竟这才是情侣厅的正确打开方式。

 

 

电影结束,内容没有看进去半分,两个人脑海里反复播放着电影院里面那个漫长的问。“我..我饿了,去吃牛排吧。”吴映洁点了点头,一直跟在王鸥身后走到了牛排店。王鸥一边走还一边看了看路过的服装店,想和吴映洁穿什么样子的情侣基本有了底。两人互相投喂式地吃完了牛排,平时在学校里可没有这么甜蜜的机会,可得好好把握。

 

今天是王鸥的主场吴映洁只管陪着就够,王鸥挑选了两件体恤衫,一件白色一件粉色,遭到吴映洁的死亡拒绝。“干嘛啊!”王鸥赌气道。吴映洁拿起一件黑灰色的长款体恤给王鸥看:“那多少少女生穿,撞衫了我可吃醋哦!这件不错,你还可以配热裤穿。”王鸥见吴映洁还顺道帮她想了搭配,就不在乎她那个“吃醋”借口了。两人一前一后试了衣服,王鸥穿上长短正好,吴映洁穿上直接成了连衣裙,王鸥抛开包袱地笑了吴映洁一顿。

 

“好了!就这个吧!”吴映洁王鸥也算满意拿了衣服就准备去付款,却被王鸥拦住:“各付各的。”吴映洁想抢回来,奈何王鸥一严肃起来自己再勇闯天涯也只能做一个从心包。“好啦好啦,各付各的就各付各的。”吴映洁妥协,“走吧,我带你去看鞋子。”按照王鸥的想法 裤子大可不必,学校都有校裤,那就是鞋子啦。吴映洁和王鸥不约而同走到一家vans门前。“你看的也是那双吗?”吴映洁试探地问。“是..我喜欢红白棋盘。”吴映洁惊喜道:“好瞧啊!我正准备提议呢,你穿红白,我穿黑白!”吴映洁抱着王鸥摇摆起来,“鸥鸥,我们心有灵犀哦。”王鸥想把身上幼稚鬼甩掉,奈何这小鬼是狗皮膏药属性的,甩都甩不掉。两人包好鞋子,各自付了钱就返程回家。

 

“鸥鸥,为什么不让我帮你买呢?”吴映洁问。

王鸥笑了笑:“这钱都是你爸妈给你的,你嚣张什么。记住哦,等你以后有钱了付钱这件事你可跑不掉哦!”

吴映洁觉得王鸥说什么都在理,答应道:“现在我只可以力所能及地送你一些我可以买或者可以做出来的东西,等我富了,我要给你买最好的东西,我要让所有人都羡慕鸥鸥!”似是几句玩笑,却是那女孩守了一辈子的目标。

王鸥点点头,看着这个沉浸在想象中的孩子,自己也会在睡觉前几分钟幻想,不过顶多是幻想罢了。有这她也很满足了,就把一切交给未来就好了。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