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VB:Eighth_WENIGHT,不同步更新

(二十八)

*脑补两只优秀的小天使,勿上升真人

 

*渣文笔

 

*私设年龄差一岁

 

*会q双北和山花还有一堆堆cp

 

*没有雷同,除非你是👴前女友

————————————————————————————

王鸥看了看本班的参赛名单,一点也不意外魏晨、白敬亭、撒贝宁,只要是个男生都被拉了往上凑,文科班真实现状,基本就是上去陪练。这次足球赛学校的确重视,还给拉了横幅,特意誊了一节课出来办开幕式。球员入场、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先后发言,结束以后就开始第一场比赛,王鸥第一场负责计分,任务不重,魏晨偷闲就一直在王鸥旁边呆着,不时的还给王鸥解说“战况”。

 

吴映洁下了课就和魏大勋直接奔到学校超市给各自祖宗买吃的买喝的。吴映洁买了八宝粥,担心王鸥不爱吃,绕到食堂给她买了些面点,又觉得没啥营养还去给王鸥买了卤鸡腿,又想到王鸥在操场晒着需要补水所以去买了水,吃了那么多还需要喝点酸奶消化消化,还得给她买些湿纸巾擦汗用。见吴映洁提了一大袋有的没的,魏大勋拿着一盒汉堡一个瓶水直接甘拜下风,“你要不直接给她买个奶嘴?”魏大勋问,吴映洁继承了王鸥的妈里妈气,一顿晚餐就差点把自己的校园卡刷爆,结果自己都没有吃屁颠屁颠就去给王鸥送饭。魏大勋无奈,还真从来没见过这么舍己为人的好同志。

 

吴映洁提着王鸥的丰盛晚餐,蹦蹦哒哒的跑到足球场,就看到王鸥和魏晨有说有笑,吴映洁觉得自己来的不是时候,正准备去旁边躲会,却被王鸥逮了正着。见王鸥挥手吴映洁只好顶着尴尬和魏晨打了招呼。“你妹妹吗?”魏晨问。王鸥先是看了眼吴映洁随即眼神飘忽回答:“嗯..朋友吧。”吴映洁对王鸥的回答出乎意料,僵硬的把一兜晚餐递给王鸥:“给你买的晚餐,要吃哦!”见王鸥接过袋子,魏晨“识相”地给吴映洁让出了位子,吴映洁也不甘示弱,卷起袖子漏出自己的小皮筋直接肩贴肩坐到王鸥旁边。魏大勋和白敬亭就坐在场外看着这奇怪的氛围。“这就是你说喜欢鸥姐那位?”魏大勋问。白敬亭喝了口水,“是,为了追鸥姐挺努力的,可惜追错了人啊。”魏大勋若有所以摇摇头,又说:“不行,我得约着鬼鬼先上去。”说罢,和白敬亭到了别起身走向吴映洁。

 

吴映洁在心里纠结了好久,她记得魏晨开学时候白了自己一眼的人就是他。他好像就是冲着鸥姐来一样,从一开始到今天都没有给自己什么和善的眼神。王鸥是根本就不知道魏晨的意思吗?还是...鬼鬼有些想开口问清楚,但是又怕是自己多想误会了。正在纠结开口还是不开口的时候,魏晨先开了口。“王鸥,你今天有这么多好吃的,那我们就过几天再一块去吃吧,我先走了。”王鸥看了看吴映洁给的一大袋子晚餐,一脸歉意的对魏晨说:“抱歉啊,我也不知道她们给我带,等我们班比赛结束,约着队员们一块庆祝。”等魏晨走远,吴映洁下定决心开口却被魏大勋叫走。

 

“大勋花,鸥姐...会不会不要我了。”吴映洁没有了前一阵的期待和激动,突然非常沮丧,连语气都带着不高兴。

魏大勋鼓励道:“别那么不自信你和王鸥的感情嘛!”

吴映洁又弱了声音:“可是..她都不愿意告诉别人,我是她的女朋友。”说完,吴映洁的眼泪一颗颗掉了下来。

“她有她的理由吧,学校里喜欢王鸥的人那么多,要是被知道把你们举报了,学校里恋爱被抓,谁都没有好果子。鸥姐考虑到的更深吧。你为什么不和她好好聊聊呢?一个人想来想去的,终究不是她的想法”

吴映洁收了眼泪,觉得魏大勋的话有道理,自己不应该想太多,基本的信任应该有的。

 

王鸥看着吴映洁送的一大袋,在座位上犯难,最后只吃了鸡腿喝了酸奶,想:这个小鬼头的过度消费真是应该管管了,净浪费钱。白敬亭在旁边冷不丁地说了一句:“某人家醋坛子翻了!”王鸥有些纳闷,白敬亭又说道:“就魏晨和你着架势,你家鬼鬼怕喝了要有两顿醋。”“这不至于吧,鬼鬼挺正常啊。”王鸥觉得吴映洁大大咧咧应该不会在意,而且自己和魏晨也没有干什么啊。

白敬亭摇摇手指,“你不知道,当局者迷这两人在一起的气势就不对。”又回头看了眼魏晨,“你最好哄哄鬼鬼,她也是个女孩子,更是你的女朋友。”王鸥也挺当心吴映洁难过,自己挺早就想告诉魏晨给自己带早餐的事情,也好,借这次把事情说清楚,免得鬼鬼误会。

 

两个人各怀心事,走在一起也闷不做声。最后还是王鸥率先坦白。

“那个魏晨...是我后桌,白敬亭我们几个都玩的听好的。”吴映洁点点头没有说话。

王鸥又接着说:“他经常给我带早餐,起初我都拒绝了,后来总是浪费也不好,我还是收下了。但是我对他没有半点意思,他给我的明示暗示我都拒绝了。”

吴映洁又问:“那...你一点都不喜欢吗?”

王鸥拉起吴映洁的手:“一点都不,我有你干嘛还要喜欢别人。”

吴映洁深呼吸一口,还是问出那个令人窒息的问题:“为什么,不告诉他,我是你女朋友啊?”

王鸥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自己在同学甚至不太要好的朋友面前都回避这个问题,吴映洁把她介绍给了所有人,而她总是再抗拒提及这个事情。她害怕自己说出口以后自己和吴映洁要面对的一切,她怕。

“现在还不能,以后..我一定会告诉全世界。”王鸥回答。

吴映洁的笑容又重新回到脸上,点点头答应道:“没事,我懂你,我永远期待这一天。”

王鸥看着鬼鬼,月光恰巧打在她的笑容上,懂事的叫人心疼的笑容,可再心疼,王鸥也还是在徘徊,一直在和自己纠结。

评论(11)

热度(18)